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图集

张震宇赴平顶山市深入联系企业开展调研

时间:2021-07-11 06:50 来源:河南省政协

  

  7月9日,省政协副主席张震宇赴平顶山市深入“万人助万企”活动联系企业河南神马催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调研活动。

  

  河南神马催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5月,主要产品包括尼龙产业用加氢催化剂、脱硫催化剂、水合催化剂等二十多个品种,是目前国内拥有自主知识产权,规模最大、品种最全的尼龙66和尼龙6行业所用的催化剂生产企业,是我省拟重点培育上市的企业之一。张震宇到企业厂区考察了解研发、专利、产品、经营等情况,特别是详细了解了企业的安全生产以及安全生产中排查出的问题和整改情况,与企业负责同志和研发、生产人员开展座谈,听取企业拟上市筹备情况、存在困难和问题,一起分析研判解决问题的方法渠道。

  

  张震宇指出,企业成立时间不长,发展速度、发展质量可喜,发展前景很好。一定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视察河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要扛牢安全生产政治责任,排查消除各种安全隐患,确保安全生产。要瞄准市场需求和发展方向,加强研发攻关,继续促进企业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

  张震宇强调,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是省委的重要决策部署,是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行动。各级政府要优化营商环境,增强服务意识,为企业营造持续健康发展的良好环境。对企业发展中的实际困难,有关部门要主动作为,真心帮助,对一些重大问题的解决要多方联动形成合力,切实帮助企业解难纾困,促进企业良性发展、快速发展、高质量发展。

  (文图:省政协文化和文史委员会办公室)

责任编辑:苗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