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政协领导 > 副主席 > 刘炯天 > 活动报道

刘炯天副主席赴范县慰问困难群众

时间:2019-02-01 00:00 来源:

1月29日,省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刘炯天带队赴范县走访慰问。刘炯天先后到供销兴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白衣阁乡敬老院和临黄集北街村、南街村等地进行慰问,代表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向特殊困难群众、生活困难党员、困难职工等致以新春问候和诚挚祝愿,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省政协副秘书长李俊峰参加慰问活动。

    在范县供销兴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刘炯天了解了企业农特产品销售、仓储物流等情况,鼓励职工不断优化经营模式、广泛拓展业务,继续发挥自身优势,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在新一年再创新业绩,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更大力量。  

在白衣阁乡敬老院和临黄集北街村、南街村,刘炯天先后看望了集中供养老人、低保户和新中国成立前入党的老党员等。每到一处,刘炯天关切地询问有何需要解决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他们听党话、感党恩,对未来生活充满信心,为早日脱贫奔小康而努力奋斗。

在走访慰问座谈会上,刘炯天观看了范县脱贫攻坚宣传片,详细听取了有关工作汇报,对范县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尤其是脱贫攻坚取得的显著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向长期奋战在脱贫攻坚一线的各级党员干部表示亲切慰问。他强调,打赢脱贫攻坚战是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和第一民生工程。各级党员干部要继续保持团结奋斗、坚韧不拔的精神状态,敢于直面问题和挑战,坚决啃下硬骨头,进一步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确保如期实现脱贫摘帽任务,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