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政协领导 > 副主席 > 刘炯天 > 活动报道

刘炯天带队赴范县走访慰问

时间:2020-01-23 07:21 来源:河南省政协网

3.1.jpg

1月21日,省政协副主席刘炯天带队赴濮阳市范县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省政协办公厅副主任王守振陪同。

刘炯天一行先后来到困难企业、残疾人康复教育中心、驻村工作队和困难群众家庭,代表省委、省政府进行走访慰问,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

3.2.jpg

在濮阳盛华德化工有限公司,刘炯天详细了解企业目前的生产运行情况和遇到的困难,鼓励企业要树立新发展理念,认真研究分析市场,创新发展方式,增强市场竞争力,克服困难获得更好发展。

在范县残疾人康复教育中心,刘炯天鼓励病人积极治疗,乐观面对生活,并对康复中心工作人员表示诚挚问候,感谢他们在残疾人康复事业方面的辛苦付出,勉励他们在本职岗位作出更大贡献。

刘炯天一行还来到陈庄镇杨吴庄村,走访慰问了驻村工作队,并到村老党员、五保户、贫困户家庭,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询问还有什么需要帮助解决的具体问题,鼓励他们增强脱贫致富的信心,并叮嘱省派驻村工作队和当地党员干部振奋精神,继续做好帮扶工作,建立长效机制,巩固脱贫成果。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