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政协领导 > 副主席 > 刘炯天 > 活动报道

刘炯天赴范县调研指导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

时间:2021-11-30 05:50 来源:河南省政协

  

  11月27日,省政协副主席,郑州大学党委书记、校长刘炯天赴联系脱贫县范县调研指导。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省政协办公厅副主任王守振参加调研。

  

  刘炯天一行先后到范县人民医院、城乡供水一体化新建水厂重点民生项目、水系联通及农村水系综合整治试点县项目、王楼镇普惠源有机农业示范园,深入了解城乡规划、项目推进、产业发展、乡村治理等工作。他指出,要深刻领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大意义、精神内涵和贯彻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力推动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要大力弘扬脱贫攻坚精神,将脱贫攻坚中形成的组织推动、要素保障、政策支持、协作帮扶、考核督导等工作机制运用到推进乡村振兴中。要持续抓好项目建设,改善基础设施条件,注重发挥基本公共服务的兜底保障作用,筑牢防返贫保障网。要结合范县实际,大力发展乡村特色产业,拓展农民增收致富渠道,促进脱贫人口稳定就业。要聚焦农村农民共同富裕,加快推进乡村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让群众过上更加美好的生活。

  (文图:省政协办公厅秘书处)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