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政协领导 > 副主席 > 周春艳 > 活动报道

周春艳赴商城县调研并参加所联系党支部活动

时间:2022-07-04 16:35 来源:河南政协

  6月28日至29日,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周春艳赴商城县调研经济发展、乡村振兴等工作,参加汪岗镇郑河村党支部开展的“迎接二十大、寄语二十大”活动,看望慰问老党员。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副主任王天顺、唐飞参加活动。

  在双铺镇郭寨村油茶基地和商城县轻工业园区调研时,周春艳详细了解基地建设规划、运营模式、带动村民致富情况,认真听取园区建设概况、企业生产经营、产品创新研发等情况。

  周春艳参加郑河村党支部党员大会,与基层党员深入交流,畅谈在党的领导下郑河村取得的发展成绩和发生的巨大变化,了解基层党员对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最想说的心里话,对郑河村未来发展和党的建设提出要求。周春艳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基层党组织建设。村党支部要谋划发展路径,发挥乡村产业的龙头作用;要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关心关爱服务群众;要带领全体党员一心一意谋发展,撸起袖子加油干,努力开创乡村建设新局面。

  (文图: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办公室)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