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政协领导 > 副主席 > 周春艳 > 活动报道

周春艳看望慰问驻省政协机关武警官兵

时间:2022-07-30 18:06 来源:河南政协

  7月29日上午,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受省政协主席刘伟委托,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周春艳代表省政协党组看望慰问驻省政协机关武警官兵,向人民子弟兵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省政协秘书长汪中山,办公厅副主任拜玉堂,武警郑州支队支队长韩辉参加慰问活动。 

  周春艳来到驻省政协机关警卫排驻地,实地查看了省政协2022年为驻机关武警建设的集远程会议、网络学习、3D影院于一体的“三合一”多功能学习室,听取建设和使用情况汇报,观看了各项功能演示。实地走访了图书阅览室和官兵宿舍,与警卫排官兵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大家的理论学习和训练生活情况,并把慰问品送到战士手中。

  周春艳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河南的重要一年。省政协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党中央、省委部署要求,充分发挥“重要阵地、重要平台、重要渠道”作用,努力服务现代化河南建设。近年来,在武警郑州支队的关心支持下,驻省政协机关警卫排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强军思想的要求,认真落实强军部署,切实加强部队管理,指挥员身体力行,做出表率,战士们刻苦训练,恪尽职守,切实守护好省政协机关的安全,有力保障了省政协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希望警卫排牢记职责使命,部队建设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取得更大的成绩;希望战士们能够幸福快乐地成长,在人生的道路上更加出彩。省政协将一如既往地支持警卫排的工作,办公厅要协助做好多功能学习室全方位利用、图书室的书籍配备,关心关爱官兵的生活,为警卫排履行职能创造良好条件。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保障省政协各项工作顺利进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省政协办公厅保卫处 图:贾志昊)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