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政协新闻 > 政协要闻

周春艳赴郑州市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时间:2022-08-10 09:18 来源:河南政协

  8月9日,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周春艳到郑州市调研牵头推进的省重点项目建设情况。省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吕岩,省政协提案委员会主任刘宛康、副主任唐飞等参加。

  周春艳一行实地察看了郑州芝麻街1958双创园,通过走进芝麻街省煤矿智能化建设中心、中原·国际设计谷、双创中心等,听取工作情况汇报,与企业负责人及商户进行交流,详细了解项目规划、人才引进、合作项目、营业收入等情况,并围绕未来发展,与大家座谈交流,听取意见建议。周春艳对项目推进情况和一期工程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项目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她指出,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是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是坚持“项目为王”理念的具体体现,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对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的引领、带动和辐射作用。要高标准规划高质量建设,把项目建设与郑州的市、区发展规划结合起来,让项目更加融入更有活力;要划定路线图、明确时间表,抓住有利建设时机,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力争早日投产见效。要坚持结果导向,精细化精准化服务,切实关心关注企业现实问题,助力打造河南高质量发展新引擎。

  在郑州市高新区中国(郑州)智能传感谷启动区展示中心,周春艳实地察看了解规划和工程建设情况,对项目取得全国第五、中部第一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项目下一步发展寄予厚望。她指出,要坚持目标导向,以2022世界传感器大会在郑州召开为契机,认真总结经验;要找准发展定位,整合优势资源,选准主攻方向,聚力攻关,进一步推动产学研用深度融合,驱动科技创新发展新模式。省科技厅要加强指导,不断激活企业发展潜能,夯实经济高质量发展产业支撑,努力打造国际一线水平、国内一流智能传感物联高地。

  省发改委、省科技厅、省重点项目推进中心、郑州市政协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文:田凯中 图:贾志昊)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