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政协新闻 > 政协要闻

省政协党组会议和主席会议召开 刘伟主持并讲话

时间:2022-09-07 09:20 来源:河南政协

  省政协党组会议和主席会议召开

  刘伟主持并讲话


  9月5日,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刘伟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会议和主席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重要文章,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委重要会议精神,研究有关事宜。

  党组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重要文章,是做好各项工作的科学指南和根本遵循,要及时跟进学习,以理论学习的新成效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这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要按照党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努力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围绕省委确定的中心工作履职尽责,在经济高质量发展、疫情防控、维护稳定等方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主席会议传达学习全国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精神,听取省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筹备情况的汇报,通过省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审议有关人事事项,研究有关报告。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全国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精神,持续关注就业这一重要议题,在助推经济发展、加强技能培训、营造良好的就业氛围等方面履职尽责、发挥作用。要统筹谋划第四季度重点工作,突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一主线,以钉钉子精神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落实,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河南凝聚智慧和力量。

  省政协副主席周春艳、谢玉安、李英杰、张亚忠、高体健、戴柏华、霍金花、张震宇、刘炯天和秘书长汪中山参加会议。

  (文:刘亚辉 )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