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政协工作 > 视察调研

山西省政协调研组来豫调研

时间:2023-05-18 10:32 来源:河南省政协

  5月16日,山西省政协主席吴存荣带领调研组来豫,围绕政协机关建设、经济转型发展、历史文化保护、廉政文化建设等开展调研。

  当天下午,调研组到河南省政协机关,了解机关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吴存荣表示,此次调研是山西省政协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具体措施。近年来,在河南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全省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发展形势很好。河南省政协在加强党的领导、建设模范机关、服务中心工作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山西省正按照党中央要求,持续推动资源型经济转型和能源革命综合改革等重点工作。要通过调研学习好经验好做法,提升履职能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推动转型升级和区域经济协调发展等方面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受河南省政协主席孔昌生委托,省政协副主席谢玉安主持座谈会,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两省政协加强交流交往,相互学习借鉴,携手助推两省合作共赢和高质量发展。

  山西省政协秘书长张岐云参加调研和座谈会,河南省政协机关有关同志在会上介绍了工作情况。调研组将赴我省郑州、开封开展调研。

  (省政协融媒体中心刘亚辉 贾志昊)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