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专题荟萃 > 全会活动 > 河南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 > 滚动图片

省政协举行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精神

时间:2019-09-24 00:00 来源:河南省政协网

9月23日,省政协举行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刘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精神,全文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汪洋主席在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与会同志结合工作实际,谈了认识、体会和建议。大家认为,这次重要会议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政协事业发展的高度重视和深切关怀,是人民政协发展史上一个新的重要里程碑。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是党的人民政协理论的创新、丰富和发展,是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发展的指南针,是各级政协践行新方位新使命的总遵循,是做好新时代政协工作的方法论,是政协委员强化责任担当的方向标,是加强党对政协工作全面领导的新要求。这次会议必将有力推动人民政协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征程中更好地发挥政协作用。


会议强调,要在全省政协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深刻领会精神要义,着力抓好贯彻落实,加强改进履职工作,大力宣传、营造氛围、凝聚共识,努力将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全省各级政协落地落实,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作出积极贡献。

省政协副主席钱国玉、周春艳、谢玉安、张震宇、刘炯天和秘书长王树山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