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专题荟萃 > 书画摄影 > 争做新时代出彩河南人书画展 > 新闻报道

省政协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展

时间:2018-11-29 00:00 来源:《河南日报》2018年11月28日01版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展”开幕式

刘伟主席宣布书画展开幕

翰墨铸真情,盛世谱华章。11月27日,由省政协主办的“争做新时代出彩河南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展”在省美术馆开幕。省政协主席刘伟,副主席钱国玉、周春艳、谢玉安和秘书长王树山出席开幕式。

刘伟宣布书画展开幕。

钱国玉副主席致辞

钱国玉在致辞中说,改革开放4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古老厚重的中原大地同伟大祖国一道,取得了令人瞩目的发展成就。长期以来,全省各级政协坚持大团结大联合,有序高效开展履职活动,为全省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作出了独特的重要贡献。在全国上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汇集全省各级政协、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的书画精品佳作,举办书画展,目的是回顾总结我省人民政协事业发展取得的成就、积累的经验,展示全省广大政协委员和政协工作者热爱家乡、建设河南的责任意识和思想境界,表达坚定不移跟党走、争做出彩河南人、同心共筑中国梦的豪情壮志。希望大家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按照省委争做出彩河南人、同心奋进新时代的要求,充分发挥政协优势,勇于担当,履职尽责,为中原更加出彩贡献智慧和力量。

出席活动的领导和嘉宾参观书画展

书画展共展出130幅作品,书法作品中行、草、隶、篆、楷诸体皆备、各具特色,国画作品中人物、山水、花鸟题材丰富、各擅其长,反映了我省40年波澜壮阔的改革开放历程,展示了文艺工作者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创作成果。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