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专题荟萃 > 书画摄影 > 人民政协与河南振兴摄影展 > 新闻报道

“人民政协与河南振兴”摄影展在河南省政协礼堂展出

时间:2015-09-24 00:00 来源:河南省政协网

由省政协办公厅主办的“人民政协与河南振兴”摄影展,9月21日在省政协礼堂开幕。

今年是河南省政协60华诞。60年来,省政协高举爱国主义、社会主义旗帜,把握团结、民主两大主题,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在各个历史时期为河南经济发展、社会进步作出了积极贡献。近年来,特别是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以来,省政协始终深刻把握人民政协的性质定位,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努力推进政协协商民主建设,为我省打造“四个河南”、推进“两项建设”、实施三大国家战略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在加快中原崛起、河南振兴、富民强省进程中发挥了重要的不可替代的作用。

摄影展以 “人民政协与河南振兴” 为主题,是省政协机关干部职工在参与政协履职活动过程中或在工作之余,用相机记录下来政协履职经过,用相机记录下来委员履职风采,用相机记录下来我省厚重的文化和秀美风光。展览征集摄影作品近百件,经认真评审和精心制作,推出46件作品进行展出。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