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专题荟萃 > 书画摄影 > 人民政协与河南振兴摄影展 > 展览简介

《人民政协与河南振兴摄影展》简介

时间:2015-09-24 00:00 来源:河南省政协网

为庆祝河南省政协成立60周年,在中共河南省委的高度重视下,省政协先后举办了系列庆祝活动。这次“人民政协与河南振兴”摄影展就是系列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伟业铸就丰碑,光影留住历史。本次展览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品味高雅,富有时代气息。有的照片真实记录了省政协常委视察团深入南水北调中线穿黄隧道工程的视察场景,有的照片直观表现了华夏历史文明传承创新区建设中农民演艺人员载歌载舞的喜悦与激情,有的反映了我省建设“米”字形快速铁路网中重大工程项目建设工地,有的抓拍了农民喜获丰收后信心十足奔小康的欢乐形象……作品具有很强的观赏性和感染力,从不同角度展示了人民政协服务助推河南振兴的履职成果,也真实记录了省政协干部职工服务委员履职的精彩瞬间。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