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政协新闻 > 人事任免

1月4日,河南省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任免一批干部,增补38名委员

时间:2020-01-06 09:11 来源:河南省政协网

1月4日,河南省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任免一批干部,增补38名委员。

任免的干部包括省政协副秘书长和有关专门委员会副主任

任命郭立魁同志为政协第十二届河南省委员会副秘书长,李俊峰同志不再担任政协第十二届河南省委员会副秘书长职务。

赵中生同志任政协河南省委员会经济委员会副主任(正厅级),李俊峰同志任政协河南省委员会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副主任(正厅级),崔冀同志任政协河南省委员会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副主任,张冬生同志任政协河南省委员会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郭立魁同志不再担任政协河南省委员会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副主任职务。

会议增补了38名省政协委员(按姓氏笔画为序):马琴、王静、王守振、王治华、王笃奎、王新会、元浩、史一鸣、刘庆东、齐宗俭、许冬梅、许岳麟、孙同占、孙丽君、扶林、杜福、杨红英、吴宏亮、何东亚、余伟、邹平、张延明、张丽娟、陈淑欣、陈淑雅、陈嘉慧、武皓、赵锡昌、胡家群、钟生贵、宫卫红、袁彪、高明礼、高树森、郭斌、黄旭东、常文君、霍向红。

会议撤销了周增顺、程书杨的省政协委员资格,免去黄保卫的省政协常委职务并撤销其省政协委员资格。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