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市县政协 > 经验交流

平顶山市县区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召开

时间:2020-12-20 20:39 来源:河南省政协网

  

  12月18日,平顶山市县区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在鲁山县召开。市政协主席黄庚倜,副主席马四海、侯红光、孙建豪、杨英锋、张国典和秘书长王淑敏出席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省委、市委政协工作会议和全省市县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全省政协专门委员会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交流近年来各县(市)区政协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经验做法,研究安排下一步深入贯彻中央、省委、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

  

  黄庚倜在讲话中指出,全市各级政协组织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全局性、历史性重要意义。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认真抓紧抓实抓好。要肯定成绩、正视问题,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全市政协工作的信心和决心。近年来,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在市委领导下和省政协指导下,不断推动政协工作守正创新,形成了“党委重视、政府支持、政协主动、各方配合、社会反映良好”的生动局面。

  黄庚倜强调,全市各级政协组织要认真贯彻落实部署要求,全面推动新时代全市政协工作创新发展、提质增效。要对标对表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新要求,在思路上求突破、在方法上谋创新,在党建工作上再提升,在协商主业上再创新,在凝聚共识上再深化,在委员责任担当上再强化,在制度建设上再发力,在专委会建设上再加强,推动全市政协工作迈上新台阶,实现新跨越。

  (文图:平顶山市政协)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