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市县政协 > 经验交流

南阳市政协召开工作经验交流会

时间:2020-12-23 09:40 来源:河南省政协网

  

  12月17日至18日,南阳市政协工作经验交流暨邓州现场会召开,市政协主席张生起出席。市委常委、邓州市委书记金浩,市政协副主席李建涛、宋蕙、王黎生、李德成、李敬铎,市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叶挺硕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有关重要讲话和全国政协、省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精神,通报了各县市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深化“五个全覆盖”督查观摩情况。8位市县乡政协有关单位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张生起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各级政协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政协的组织体系、服务大局的制度体系、发挥委员主体作用的机制更加完备,人民政协为人民的根越扎越深,建言资政渠道越来越畅,委员的作用越来越大。面对新阶段新使命新任务,市县乡三级,市县政协班子、专委会、界别三层组织要着力构建“1+3+N”新时代政协工作新格局,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干好调研、协商、民主监督三件大事,引导各级委员深入开展“小讲堂”“深走访”“微协商”活动,努力当好党委助手、政府推手、人民帮手。

  

  会前,与会人员考察了邓州市韩营生态小镇和政协委员联络室、委员之家建设情况。

  (文图:南阳市政协)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