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专题荟萃 > 学习教育 > 党史学习教育 > 滚动图片

周春艳赴商城县郑河村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并上党课

时间:2021-06-26 20:44 来源:河南省政协

  

  按照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周春艳于6月24日在商城县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参加汪岗镇郑河村党日活动,为基层党员上专题党课。

  

  周春艳从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全局两方面,回顾了我们党百年发展历程和建党一百年来所取得的辉煌成就,系统阐释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问题,分析了当前我们党面临的国际国内复杂形势,解读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对指导广大党员干部“怎么做、怎样干”的重要意义。她指出,要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升思想认识,把握发展规律,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奋斗”的要求上来。

  针对如何抓实抓好乡村振兴机遇,切实巩固脱贫攻坚成效,周春艳强调,要在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幼有所育、学有所教、劳有所得、病有所医、老有所养、住有所居、弱有所扶的要求上不断取得新进展。全体党员要切实增强做好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认真工作,与群众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为乡村振兴,为实现共同富裕的社会主义现代化目标贡献力量。

  省政协副秘书长曹金强,信阳市人大副主任、商城县委书记李高岭,信阳市政协副主席周保林参加调研。

  (文图: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办公室)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