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专题荟萃 > 学习教育 > 党史学习教育 > 轮播图片

省政协庆祝建党100周年机关“两优一先”表彰会举行

时间:2021-06-30 06:44 来源:河南省政协

  

  6月29日,省政协庆祝建党100周年机关“两优一先”表彰会举行,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回顾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刘伟出席并讲话。

  

  刘伟向受表彰的同志和党支部表示祝贺,向机关全体党员同志致以节日问候。他说,近年来,省政协机关各级党组织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和省委部署,以党的建设为引领,推动各项工作取得了长足进步。这些成绩的取得,与省政协各级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充分发挥是分不开的。我们庆祝建党100周年,就是要激励每一名党员同志牢记初心使命,奋力担当作为,以最坚定、最自觉、最富成效的行动向党献礼。

  刘伟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我省“两优一先”表彰大会精神,按照党中央要求和省委部署,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坚持全面系统学、联系贯通学、带着信仰学、联系实际学,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推动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强化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基层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努力打造模范机关。要自觉做赓续精神血脉的先锋模范,在传承弘扬红色基因、担当新使命新任务、始终坚持人民立场、自觉严守纪律规矩、干事创业履职尽责等方面作表率、走在前,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河南、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不懈奋斗。

  

  

  

  

  

  

  会议宣读了表彰决定,进行了颁奖,3位同志作了发言。省政协领导和机关党员干部集体收看了“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省政协副主席周春艳、谢玉安和秘书长汪中山出席会议。

  (文:刘亚辉 图:协商论坛杂志社)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