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专题荟萃 > 学习教育 > 党史学习教育 > 滚动图片

省政协领导与机关干部职工一起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直播

时间:2021-07-02 06:42 来源:河南省政协

  百年大党风华正茂,初心不改再启征程。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和各地各部门各单位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大会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楼阳生、王凯、孙守刚、孔昌生、穆为民、周霁、江凌、曲孝丽在省委机关参加集中收听收看,刘伟、赵素萍一同参加收听收看。

  人民英雄纪念碑巍然矗立,解放军战鹰列阵长空,100响礼炮响彻云霄,红旗迎风招展,党徽熠熠生辉,讲话振奋人心……大会现场盛况,通过镜头震撼着每个人的心灵。

  

  

  省政协领导周春艳、谢玉安、李英杰、龚立群、张亚忠、高体健、张震宇、刘炯天、朱焕然和机关干部职工齐聚会场,认真收听收看。听到习近平总书记庄严宣告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时,大家无不感到欢欣鼓舞。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历史经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进一步指明了方向。作为从事人民政协工作的党员,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要求,继承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全力服务政协履职,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汇聚共识、凝聚力量。

  (文:冯芸 马涛 刘亚辉 图:协商论坛杂志社)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