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图集

刘伟在巩义市调研时指出
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为指引,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激发乡村振兴强大动力

时间:2021-07-15 06:24 来源:河南省政协

  7月14日,省政协主席刘伟到巩义市调研,深入基层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要把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最重要内容,激发动力,接续奋斗,推动乡村振兴,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新建的巩义市人民医院东院区,让患者享受到更多更好的医疗资源,并通过互联网技术提供便捷高效的服务。刘伟到医院查看设施建设、管理运营,调研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深入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是一次学习党史的全面辅导,是一堂党性锻炼的生动党课,是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的行动动员。要把学习贯彻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学习领会讲话精神上入脑入心,在响应践行伟大号召上履责尽责,在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上持续用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九个必须”的根本要求,以“前瞻30年”的视野和担当,扎实做好改革发展和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为党和人民再立新功。

  在大峪沟镇海上桥村、河洛镇双槐树遗址,刘伟查看传统村落保护和文物发掘研究情况。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论述,坚持“生态美、文化美、人居美、产业美”标准,着力提高产业质量效益,着力建设生态美丽乡村,着力推动民生共建共享,着力健全乡村治理体系,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上努力做郑州市和全省的排头兵。

  省政协秘书长汪中山、省政协办公厅副主任王守振、省政协办公厅研究室主任张丛乐一同调研。

  (文:刘亚辉 图:协商论坛杂志社)

责任编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