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图集

省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开幕

时间:2021-07-16 06:34 来源:河南省政协

  7月15日上午,省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在郑州开幕。省政协主席刘伟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通过了省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议程。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全国政协宣传思想工作座谈会、省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精神;听取有关人事事项草案的说明;书面印发省政协常委视察团关于“农作物品种创新与种子安全”视察情况的报告和《政协河南省委员会专门委员会通则(修订草案)》《政协河南省委员会协商工作规则(草案)》。全国政协委员、中国政策科学研究会副会长邓纯东应邀到会,围绕学习理解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专题辅导报告。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气势恢宏、继往开来,是闪耀着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的纲领性文献,是党的理论创新的重大成果。要按照党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结合起来,加强理论武装,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围绕加强中华儿女大团结,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最大限度凝聚共同奋斗的力量,为建设现代化河南作出政协贡献。

  当天下午,与会同志参加小组会,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有关议题讨论审议。

  省政协副主席周春艳、谢玉安、李英杰、龚立群、张亚忠、高体健、张震宇、刘炯天和秘书长汪中山出席会议。

  (文:刘亚辉 图:协商论坛杂志社)

责任编辑:苗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