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专题荟萃 > 特色专题 > 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 > 实践活动

河南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提出:在大战大考中展现担当作为

时间:2021-09-01 07:00 来源:人民政协报

  人民政协报讯(陈明丽 记者 王有强)8月5日,河南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伟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会议提出:要提升政治站位,扛牢政治责任,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和侥幸心理,在大战大考中展现担当作为。

  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省委常委会会议和全省灾后重建工作会议精神,指出,要发挥各级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模范带头作用,服务河南省疫情防控工作。要采取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的防控措施,要尽可能以网络形式开展工作,减少会议和人员聚集,确保防疫安全。

  会议强调,河南省灾后重建工作会议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和灾后恢复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统一认识,坚定必胜信心;要发挥政协优势,扎实履职尽责,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协助做好舆论引导、解疑释惑工作,围绕城市防汛、科学重建等集思广益、建言献策;要加强宣传报道,广泛宣传各级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在大战大考中的担当作为,营造齐心协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苗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