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专题荟萃 > 学习教育 > 党史学习教育 > 工作动态

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9-28 19:22 来源:河南省政协

  

  根据机关党委要求,9月27日下午,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争取更大光荣”主题党日活动。人资环委主任、分党组书记王世炎,人资环委副主任姜俊、周建、张英豪,办公厅二级巡视员赵鹏参加活动。

  活动采取微信视频会议方式,党员们在线学习了《求是》第17期上刊登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党的伟大精神永远是党和国家的宝贵精神财富》,省委工作会议精神,省政协党组第八十一次、八十二次扩大会议精神及刘伟主席在省政协机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座谈会上的讲话,省政协机关党组第二十七次扩大会议精神等。

  大家一致表示,党的伟大精神是我们党在百年非凡奋斗历程中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顽强拼搏、不懈奋斗形成的,是我们宝贵的精神财富,其中焦裕禄精神、红旗渠精神等更是展现了中原儿女的伟大品格。伟大事业孕育伟大精神,伟大精神引领伟大事业。我们要继续继承和弘扬党的伟大精神、党的光荣传统,牢记初心使命、认真踏实工作,不断在伟大精神和光荣传统中汲取奋进力量,为我省实现“两个确保”奋斗目标,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贡献力量。

  (文图: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办公室)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