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专题荟萃 > 学习教育 > 党史学习教育 > 工作动态

省政协办公厅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参观
“旗帜飘扬——党旗国旗军旗诞生珍贵史料展”

时间:2021-10-21 19:35 来源:河南省政协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0月21日上午,省政协办公厅离退休干部工作处组织离退休老同志一行30余人到升达艺术馆参观“旗帜飘扬——党旗国旗军旗诞生珍贵史料展”。

  

  “旗帜飘扬”史料展综合运用300余张图片、120多件档案实物、4个多媒体视频,全方位、多角度展现了党旗、国旗、军旗的诞生过程,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鼓舞斗志,启迪智慧、凝聚力量。

  

  参观中,老同志们认真观看展览,仔细聆听讲解。96岁高龄的离休干部王世青老同志进到展厅看到一件件文物、一张张图片、一个个故事,直接让工作人员把他从轮椅上扶起来,全程拄着拐杖看完展览。

  

  通过此次参观活动,老同志们一致表示,将从三面旗帜诞生的历史中汲取砥砺前行的智慧和力量,坚持旗帜就是信仰、旗帜引领方向,党旗国旗军旗诞生发展有着独特的文史资料价值,意义重大,是红色教育生动教材、红色文化鲜活载体。

  (文图:省政协办公厅离退休干部工作处)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