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专题荟萃 > 学习教育 > 党史学习教育 > 工作动态

省政协委员联络委员会分党组暨学习培训处党支部
传达学习党的建设工作经验交流会会议精神

时间:2021-10-23 21:28 来源:河南省政协

  10月22日上午,省政协委员联络委员会召开分党组暨学习培训处党支部全体会议,传达学习全省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经验交流会会议精神。省政协委员联络委员会主任郑邦山、副主任姚励红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国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经验交流会精神传达提纲》和刘伟主席在全省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经验交流会上的讲话精神,并进行了交流发言。

  

  郑邦山指出,刘伟主席的讲话站位全局、目标明确、措施务实、任务具体,全面回顾和总结了我省各级政协推进党的建设取得的宝贵经验和积极成效,为下一步扎实有效推进政协党建工作指明了方向。一要坚定正确政治方向。要始终恪守坚持党的领导这个根本原则,增强政治意识,在学党建、抓党建上养成自觉、形成习惯,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以党建高质量推进履职高质量。坚持以党建来统领履职工作,自觉把政协党建工作放到履职工作中来谋划,做到一起部署、一起落实、一起检查,努力实现党建和履职双促进、双提高。三要深入抓好学习贯彻。要把学习会议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结合起来,与即将召开的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会议精神结合起来,强政治、带队伍、促履职、讲团结,分清基本任务、日常工作和重点任务、核心工作,保持工作连续性,稳中求进、稳中求变,不断创新,努力在思想意识、履职成效、团结合作、适应全省人民新期待和省委对政协工作的新要求上展现新作为、树立新样子。

  (文图:省政协委员联络委员会学习培训处)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