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专题荟萃 > 学习教育 > 党史学习教育 > 工作动态

省政协办公厅行政处党支部开展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11-24 19:58 来源:河南省政协

  

      11月23日下午,省政协办公厅行政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省政协办公厅副主任拜玉堂、支部全体党员以及民主党派人士参加。

  活动首先由党支部书记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级党员领导干部会议和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精神,随后,与会同志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大家谈感受、说体会,会场气氛热烈,一致表示要认真落实党中央、省委和省政协党组的部署要求,有效推进学习贯彻工作,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到政协履职工作之中。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拜玉堂与大家进行了座谈交流,对《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谈了自身感悟,对进一步学习全会精神提出要求。一要加强学习全会精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模范机关深化提升工作,深入开展学习活动,推动学习活动走深走心走实;二要切实加强党建工作,通过支部“三会一课”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通过结对帮扶“手拉手”活动营造上下联动学的氛围,帮助农村党支部加深理解全会精神;三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发挥好领学促学作用,注重学用结合、学以致用,用学习成果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把“三个一流”的要求体现出来。

  (文图:省政协办公厅行政处)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