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市县政协 > 经验交流

平顶山市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经验交流会召开

时间:2021-12-01 05:51 来源:河南省政协

  

  11月25日,平顶山市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经验交流会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黄庚倜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孙建豪,党组成员、副主席杨英锋、张国典,党组成员、秘书长杨天成参加会议。

  

  黄庚倜指出,近年来,全市各级政协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大力推进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各项工作,有效形成了以党建强政治、带队伍、促履职、增团结的良好局面。

  黄庚倜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确保全会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到政协工作的全过程和各方面。要以提高政治领导力为统领,全面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切实发挥好政协党组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领导作用,做到党有部署、政协有行动,党有要求,政协抓落实。要以提高思想引领力为先导,筑牢共同奋斗的思想政治基础,推动学习成效内化为政治上的主心骨、思想上的定心盘、行动上的指南针,实现思想政治和履职能力共同进步。要以提高群众组织力为重点,锻造坚强有力的政协基层党组织,打造一批符合基层实际、具有政协特色的支部品牌,实现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以提高社会号召力为指向,广泛汇聚大团结大联合的各方力量,不断增强政协工作的影响力、引领力、穿透力,为平顶山加快建设区域中心城市,努力成为中原城市群重要一极,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鹰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部分县(市、区)政协党组和专委会功能型党支部做了交流发言。

  (文图:平顶山市政协)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