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专题荟萃 > 学习教育 > 党史学习教育 > 重点聚焦

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三指导组到省政协调研指导,沙海林带队,刘伟出席座谈会

时间:2021-12-15 05:39 来源:河南省政协

  12月14日,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三指导组组长沙海林等到省政协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刘伟出席调研座谈会。

  沙海林在讲话中指出,河南省政协党组始终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以高标准、严要求推动工作,突出政协特色和实际成效,体现了强烈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继续在学习上下功夫,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点,真正做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继续在深刻领悟上下功夫,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提高改造客观世界和主观世界的能力。要继续在为群众办实事上下功夫,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继续在开新局上下功夫,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部署,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努力实现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

  刘伟在汇报工作时说,省政协党组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全国政协党组和省委的部署要求,提高政治站位,精心谋划部署,不断丰富形式载体,广泛开展特色活动,全力服务打好“两场硬仗”和高质量发展,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取得新成效。要以中央指导组调研指导为契机,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坚持好的做法和经验,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变成奋勇争先、更加出彩的强大动力,为实现“两个确保”贡献政协力量。

  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战营,省政协副主席周春艳、刘炯天和秘书长汪中山出席会议。郑州市政协负责同志汇报了工作。

  (文:刘亚辉)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