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民族和宗教委员会 > 工作动态

省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召开分党组会议

时间:2022-04-19 04:16 来源:河南省政协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政协党组和刘伟主席关于全面加强政协党的建设,始终保持政协工作正确政治方向的要求,4月13日上午,省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主任、分党组书记吴宏亮主持召开省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分党组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重要文章精神,重点研究分党组党建工作。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在参加首都义务植树活动时和在《求是》杂志第7期《坚持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重中之重 举全党全社会之力推动乡村振兴》等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重要文章。会议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发扬胸怀大局、自信开放、迎难而上、追求卓越、共创未来的北京冬奥精神,充分发挥分党组的领导作用和党员委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引导省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委员,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凝聚各方面智慧和力量,切实把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和省政协党组的要求落实落地落细。

  会议研究了分党组的党建工作。会议指出,在各项工作中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发挥分党组作用,切实发挥党员委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分党组成员要按照“三个一流、四个之家”建设的要求,在党的建设上高标准、严要求,发挥表率作用,以党建第一责任引领、推进各项业务工作;要加强分党组党建工作制度建设,不断提高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水平,为委员会高质量履职提供坚实保障。

  省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副主任王勇、许冬梅参加会议。

  (文:省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办公室)

责任编辑: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