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政协领导 > 副主席 > 谢玉安 > 活动报道

谢玉安赴虞城县调研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

时间:2021-11-26 05:53 来源:河南省政协

  11月24日,省政协副主席谢玉安到虞城县界沟镇吕楼村、站集镇第三中学、刘店乡张庄村、李老家乡刘庄村等地调研,走进学校、扶贫企业和脱贫户家中,深入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详细了解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学习贯彻和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等情况。省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王克俊,民族和宗教委员会主任赵铁军,委员联络委员会主任郑邦山一同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谢玉安重点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他强调,要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大意义、精神内涵和贯彻要求,切实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转化为“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持续推进乡村振兴各项政策要求落地落实,切实把头脑武装好、把产业发展好、把文化活跃好、把家园美化好、把基层治理好、把人才培养好、把风气净化好、把自身建设好。要围绕实现“两个确保”的乡村振兴任务,抓好有序衔接工作,推进一二三产业融合,统筹城乡发展,聚焦产业培育、技能提升和美丽乡村建设持续抓、创新抓,为实现共同富裕厚植基础。

  (文:省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办公室)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