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 > 工作动态

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4-21 20:35 来源:河南省政协

  为深入开展国家安全教育,增强支部党员国家安全意识,4月19日,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办公室党支部赴中国船舶集团第七一三研究所,开展以“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王世炎,副主任姜俊、周建、张兴辽、贾宏伟、张英豪,办公厅二级巡视员赵鹏参加活动。

  

  在中国船舶集团第七一三研究所,支部党员们实地参观了综合展厅、科研生产现场、防火防爆安全技术实验室、智能无人车辆试验场区和无人物流装备工程技术中心等,并结合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进行了座谈交流。

  支部党员们一致表示,一是要深入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加强对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的学习宣传,提升自身国家安全意识和自觉维护国家安全能力;二是积极参与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增强国家安全意识,自觉履行维护国家安全义务,为筑牢国家安全稳定屏障作出应有贡献;三是始终增强忧患意识,针对各种可以预见和难以预见的安全风险挑战,任何时候、任何领域都不能放松,必须绷紧安全这根弦,拧紧头脑中的“安全阀”,为构筑护卫国家安全的坚实基础、汇聚起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力量资政建言、凝聚共识。

  (文图: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办公室)

责任编辑: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