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 > 工作动态

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参加濮阳海外华侨华人张氏宗亲联谊活动

时间:2022-04-29 07:12 来源:河南省政协

  4月27日,“同根共祖五千年,聚力发展逐梦行”2022海外华侨华人张氏宗亲联谊活动在濮阳市举行。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主任宋丽萍以视频形式出席会议并致辞。

  

  宋丽萍首先对活动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并向通过视频、网络参加活动的华侨华人、张氏宗亲、各界人士致以诚挚的问候。她说,办好此次活动,对进一步团结凝聚侨心侨力、弘扬传承中原文化、讲好河南故事、推动中华文化走向世界,具有重要作用。希望海内外儿女团结互助、携手并进,在亲情、友情的基础上,建立互惠、互利、共信的良好局面,共同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和发展,推动与世界各地的经贸合作和友好交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参加活动的张氏宗亲纷纷表示,将以宗亲联谊活动为桥梁,铭记血浓于水的根亲情怀,加强交流合作,心手相连、携手奋进,共创美好未来。

  省政协常委,省归国华侨联合会党组书记、主席王喜云及来自海内外的张氏宗亲代表团成员应邀出席活动。

  (文图:中国河洛文化研究会秘书处)

责任编辑: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