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农业和农村委员会 > 工作动态

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深化农业农村设计专题研究

时间:2022-05-01 12:59 来源:河南省政协

  4月28日,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学习楼阳生书记在“设计河南”建设专题协商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刘伟主席在省政协党组会上的工作要求。

  会上,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主任马林青强调,楼阳生书记的讲话立足我省发展全局,对“设计河南”提出了很多科学建议,对我省农业农村发展面临的突出问题进行了科学分析,为我们完善农业农村设计研究报告指明了方向。

  马林青要求,一是要对照楼阳生书记讲话,对报告中的乡村设计内容进一步补充完善;二是对农业农村设计专题研究报告涉及的问题和现状,要充实内容,做好量化分析;三是对报告中的经验借鉴,要补充完善相关数据,确保论证有据;四是要继续修改农业农村报告的建议部分,提高建议和措施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五是要把握好时间节点,于5月6日前完成报告的修改完善,向省委提交一份高质量的研究报告。

  (文: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办公室)

责任编辑: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