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文化和文史委员会 > 工作动态

省政协文化和文史委员会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时间:2022-05-01 13:02 来源:河南省政协

  4月28日上午,省政协文化和文史委员会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省政协文化和文史委员会副主任、分党组副书记高红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重要文章,中央、全国重要会议精神,全国政协深入开展政协委员读书活动座谈会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委、省政协近期重要会议精神。随后,围绕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2021年7月对防汛救灾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每名党员对照本职工作认真查摆存在的风险隐患,深刻剖析症结所在,并提出了改进提升的具体建议和办法。

  

  党员大会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补选了党支部委员。

  高红指出,这次党员大会是一次非常及时、重要的会议。希望支委一班人要加强学习,系统全面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和业务知识,不断提高理论素养和履职能力;要率先垂范,带领党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提高工作成效,取得新的更大进步;要加强党支部班子建设,严格落实“三会一课”等制度,创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切实以党建高质量带动各项工作高质量。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协委员读书活动的重要指示和全国政协深入开展政协委员读书活动座谈会精神,严格按照省政协和机关部署要求,大力开展委员读书活动,不断丰富活动方式,确保取得扎实成效。要严格按照省政协党组和机关党组要求,抓好抓实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最后,会议还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明确了具体要求。

  (文图:省政协文化和文史委员会办公室)

责任编辑: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