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政协领导 > 副主席 > 李英杰 > 活动报道

李英杰带队赴宁陵县调研基层党史学习教育和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情况

时间:2021-06-23 07:17 来源:河南省政协

 6月21日,省政协副主席、民革省委会主委李英杰带领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赴宁陵县调研基层党史学习教育和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情况,省政协办公厅二级巡视员鲁遥闻参加。

 李英杰一行首先参观了宁陵县第一个党支部诞生地、千里跃进大别山之柳河破击战主题展厅、柳河镇史馆、红廉小院等党史教育基地,重温红色记忆,感悟革命精神。随后又来到河南天峻牧业有限公司、宁陵县羽丰畜牧养殖场,实地考察了当地以特色产业发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推乡村振兴情况。

 李英杰指出,要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努力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把中国共产党的伟大精神转化为奋进新时代的不竭动力,为迈好第一步、奋进新征程广泛凝心聚力。要立足实际、因地制宜,依托地方优势资源,加快培育壮大带动能力强、与农民利益联结紧的特色产业,拓展产业增值增效空间,促进脱贫群众持续稳定增收,加快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文图: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办公室)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