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政协领导 > 副主席 > 张亚忠 > 活动报道

张亚忠赴登封调研灾后恢复重建工作

时间:2021-10-14 19:14 来源:河南省政协

  10月12日,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省委会主委张亚忠带领调研组赴登封市,就灾后恢复重建工作进行调研。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主任宋丽萍、省政协办公厅二级巡视员黄云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大冶镇香山名仕安置区、华润电力登封有限公司、卢店镇申家窑村、卢崖瀑布停车场等地,实地调研受灾群众安置情况、住房灾后重建情况、受灾企业复工复产情况、景区灾毁和恢复重建情况。调研组一行听取了登封市和分包单位生态环境厅负责同志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情况介绍,深入了解受灾群众生活和企业生产经营面临的困难和存在的问题。

  张亚忠对登封市有序推进灾后恢复重建工作表示肯定。张亚忠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抓好灾后恢复重建这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和民生工程,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安排加大加快灾后恢复重建工作;要畅通受灾群众反映问题、提出需求的渠道,尽最大努力为群众解决困难,防止因灾返贫;要坚持规划先行、统筹推进,争取把灾后恢复重建项目纳入省级专项规划;要加快景区恢复重建工作,达到开园条件的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把重建家园与文化旅游结合起来;在灾后恢复重建工作中要表彰奖励先进,凝聚正能量,齐心协力夺取灾后恢复重建的全面胜利。

  (文图: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办公室)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