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政协领导 > 副主席 > 张亚忠 > 活动报道

张亚忠赴镇平县调研指导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

时间:2021-11-27 19:58 来源:河南省政协

  

  11月26日,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河南省委会主委张亚忠带领调研组,就镇平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进行调研指导。省政协副秘书长曹金强、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主任宋丽萍、南阳市政协副主席李敬铎参加调研。

  

  张亚忠一行先后到杨营镇沙家村、久鸿农博城、县医院新址、梧桐树产业园消费帮扶馆和利欣药业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查看特色扶贫产业,详细了解生产经营等情况。

  张亚忠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好中共中央、省委省政府有关决策部署,切实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要保持攻坚势头,持续帮项目、帮就业、帮建设,为乡村振兴奠定坚实基础;要依托当地优势,结合乡村振兴战略,有力推动镇平县域农产品产业提升、质量提升、品牌提升、效益提升;要积极探索互联网信息技术在农村的集成应用,让更多农副产品“触电上网”,让农民在农村新兴业态发展中获得更大受益。

  (文图: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办公室)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