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政协领导 > 副主席 > 张亚忠 > 活动报道

张亚忠带队赴郑州市调研“积极承接粤港澳大湾区产业转移”

时间:2022-04-21 04:31 来源:河南省政协

  4月20日,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河南省委会主委张亚忠带领由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和省发改委、省工信厅、省商务厅等部门组成的调研组,围绕“积极承接粤港澳大湾区产业转移” 赴郑州市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郑东新区鲲鹏软件小镇、经济技术开发区中兴节能环保产业园等企业,实地了解企业的经营发展、营商环境等情况,认真听取企业负责同志介绍,征询企业发展遇到的问题及改进建议。

  

  张亚忠听取了近年来郑州市关于承接粤港澳大湾区产业转移有关情况汇报,对郑州市牢牢把握促进中部地区崛起、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等重大战略机遇,全面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加快承接国际国内产业转移,不断增强转型发展能力表示肯定。他指出,加强与粤港澳大湾区的经贸合作,承接粤港澳大湾区高水平产业转移,对于加快建设现代化河南具有重要意义。希望郑州市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认真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部署,锚定“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与粤港澳大湾区进一步深化产业、技术、资本、资源的合作,不断扩大招商成果,把握产业互补机遇,推动合作迈向更高台阶。

  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主任宋丽萍,副主任董锦燕、王晓红,省政协办公厅二级巡视员黄云,郑州市委副书记、市政协党组书记杜新军参加调研活动。

  (文图: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办公室)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