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政协领导 > 副主席 > 张震宇 > 活动报道

张震宇赴“万人助万企”包联企业调研

时间:2021-12-04 05:42 来源:河南省政协

  

  12月3日,省政协副主席张震宇到“万人助万企”包联企业焦作龙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调研,了解前期疑难问题解决情况,并就建设焦作新材料职业学院有关事宜进行现场调研。焦作市政协主席杨娅辉参加调研。

  

  张震宇深入焦作新材料职业学院建设工地,认真察看了学院的设计规划和施工进度,听取了焦作市有关人员关于筹备建设焦作新材料职业学院目的意义、进展情况、优势条件、发展前景、存在困难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的介绍,就未来学院的办学模式、专业设置、师资配备、学生就业和发展前景与有关人员进行了深入探讨。

  张震宇在调研中强调,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为企业发展解决实际难题,紧抓大力推进职业教育发展大势,积极对接教育主管部门,发挥校企合作优势,稳步推进职业学院设立。

  (文图:胡欣源)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