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政协领导 > 副主席 > 张震宇 > 活动报道

张震宇出席“设计河南”第六课题组专家座谈会

时间:2022-01-20 05:48 来源:河南省政协

  1月19日下午,省政协“设计河南”第六课题组召开专家座谈会,围绕“文化、旅游和创意设计”子课题研究报告进行交流讨论,征求意见建议。省政协副主席、课题组组长张震宇,文化和文史委员主任、课题组副组长毛德富,文化和文史委员会副主任高红,课题组专家学者及有关成员出席座谈会。

  

  会上,毛德富、高红、王胜昔、王庆斌、訾鹏、王峥、刘林等课题组成员依次作了发言,部分未到会的课题组成员和有关专家提供了书面意见建议。会议气氛热烈,大家踊跃发言,积极交流互动,对研究中面临的困难和难点进行了讨论,就进一步完善修改研究报告提出不少有价值的意见建议。

  

  张震宇边听边记,不时插话,就研究中的关键环节和重要问题与大家进行了互动交流。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张震宇作了讲话。他指出,就“设计河南”进行专题研究是省委交给省政协的一项重要任务,课题组成员敢于担当、勇挑重担,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加班加点、连续作战,在较短时间内拿出了高水平的调研报告,得到工作专班的充分肯定,对大家前一阶段卓有成效的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下一步,课题组要认真梳理征集到的意见建议,结合刚刚印发的《河南省“十四五”文化旅游融合发展规划》《实施文旅文创融合战略工作方案》,吃透精神,把准政策,对研究报告进一步优化整合,把我们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说清说透,把我们的意见建议提准提实,圆满完成课题研究任务,向省委、省政协提交一份高质量的研究报告。

  (文图:省政协文化和文史委员会办公室)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