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政协领导 > 副主席 > 张震宇 > 活动报道

省政协副主席张震宇出席“设计河南”文化旅游设计研究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

时间:2022-04-09 05:58 来源:河南省政协

  4月8日上午,为落实刘伟主席指示要求,提升文化旅游设计专题研究质量和水平,省政协“设计河南”第六研究小组召开座谈会,围绕文化旅游设计研究报告征求意见建议。省政协副主席、第六研究小组组长张震宇出席座谈会并讲话。省政协文化和文史委员会主任、第六研究小组副组长毛德富,文化和文史委员会副主任高红,省文化产业协会、河南工业大学设计艺术学院、省内部分设计部门和企业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会上,报告起草组成员刘林介绍了报告起草情况。随后,张国晓、张保盈、张翔宇、李一昂、蒋骏、陈彦军、朱沉浮、智延广等8位同志作了发言,围绕修改完善调研报告,分别从用好现有国家级平台、成立省级设计师协会、强化文旅设计主体研究、整合行业发展趋势、加强鼓励政策支持、加强文旅全域设计、成立公益性文创设计联盟、设立文创设计发展基金、注重校企合作项目落地、建立河南设计人才智库等不同角度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张震宇副主席作了讲话,向积极参会、发表意见建议的设计部门和企业的同志,以及为课题研究工作付出大量心血和劳动的省文化产业协会、河南工业大学设计艺术学院有关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经过大家3个多月来的辛苦努力,文化旅游设计研究已经取得了重要的阶段性成果,报告已经基本成形。但是行百里者半九十,越到最后收官阶段,越不能放松懈怠。要善始善终、善做善成,按照刘伟主席指示要求和工作专班安排,扎实做好报告征求意见建议和修改完善工作,确保最后向省政协、省委提交一份高质量的研究报告,圆满完成课题研究任务。

  (文图:省政协文化和文史委员会办公室)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