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政协领导 > 副主席 > 刘炯天 > 活动报道

刘炯天赴范县调研慰问

时间:2021-02-06 21:06 来源:河南省政协网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2月5日,省政协副主席刘炯天赴范县调研慰问,考察指导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和疫情防控工作,走访慰问困难企业、敬老院、驻村工作队和困难户,为基层干部群众带去党和政府的暖心关怀,送上美好新春祝福。省政协办公厅二级巡视员王煜军陪同。

  

  刘炯天深入濮阳市鲁蒙玻璃制品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察看,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鼓励企业要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出口货运等因素的影响,主动识变、应变、求变,克服困难、化危为机,尽快迎来高质量发展的新气象;在王楼镇敬老院,刘炯天同正在晒太阳的老人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身体状况,并提前给老人们拜年,认真察看宿舍、锅炉房、洗澡间等基础设施设备,嘱咐养老院要细心做好老人们的医疗、生活等各方面保障;在王楼镇七里堂村,刘炯天先后看望驻村工作队和困难户,对范县精准脱贫的显著成效和县乡村干部的担当作为表示充分肯定,强调要继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增强产业发展能力,扎实推进乡村建设、乡村振兴。

  调研慰问中,刘炯天叮嘱镇村干部,做好冬春季农村疫情防控事关重大,春节期间人员流动、聚集增加,要压实防控责任、落实防控措施、加强宣传引导,尽量减少聚集性活动,减少聚餐,减少人员流动,让群众度过欢乐祥和、健康安全的新春佳节。

  (文图:省政协办公厅秘书处)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