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政协领导 > 副主席 > 朱焕然 > 活动报道

朱焕然主持召开“加快市本级经济高质量发展”调查研究工作座谈会

时间:2022-03-31 04:46 来源:河南省政协

  

  3月30日,省政协副主席朱焕然主持召开“加快市本级经济高质量发展”调查研究工作座谈会。省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王克俊,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主任霍好胜、副主任张冬生,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冯先志、智勐,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张兴辽,省政协办公厅二级巡视员赵鹏,以及部分省政协常委、专家学者和有关单位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省政协“加快市本级经济高质量发展”调研工作分工方案》,随后,与会人员围绕会议主题,重点针对调研子课题的设定、调研力量的构成、调研活动的组织实施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朱焕然认真听取发言并不时与大家互动交流,他指出,“加快市本级经济高质量发展”课题研究是省委和楼阳生书记交办给省政协党组的一项重要任务,也是省政协本年度两个常委会专题议政主题之一,要提升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调查研究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围绕“两个确保”,紧扣“十大战略”科学设定调研课题和调研方向,拟定调研提纲,针对不同的子课题组建好调研队伍。要加强工作统筹,把握工作节奏,严格纪律要求,以务实高效的作风确保调查研究成果的高质量,为促进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省委科学决策贡献政协智慧力量。

  (文图: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办公室)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