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政协领导 > 副主席 > 朱焕然 > 活动报道

省政协副主席朱焕然主持召开推进“设计河南”
建设专题研究第四研究小组协商座谈会

时间:2022-04-09 05:58 来源:河南省政协

  4月8日上午,省政协推进“设计河南”建设专题研究第四研究小组召开专题协商座谈会。省政协副主席朱焕然主持会议并讲话。省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王克俊,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张英豪参加会议。

  

  上午的会议中,省工程勘察设计行业协会、中国建筑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河南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郑州大学综合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徐辉设计股份有限公司、郑州大学建筑学院、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建筑学院的负责同志,结合自身领域对进一步修改完善第四研究小组专题研究报告,深入协商讨论,提出对策建议。

  

  朱焕然表示,各位专家学者所提的意见建议都很好,对进一步完善报告非常有帮助。他指出,要充分考虑分析建筑设计产业的产业链、经营模式、行业特征及影响因素,打破行业资质、技术人才、综合技术、项目经验及企业品牌等壁垒,补齐高端设计人才和复合型人才引进缺口,加快应用物联网、BIM技术、绿色建筑、装配式建筑等新技术,推动建筑设计技术创新,促进建筑设计行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后,朱焕然带领第四研究小组主要起草成员,结合会上专家学者的意见建议,对报告进行了进一步修改完善。

  (文图 :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办公室)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