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政协领导 > 副主席 > 朱焕然 > 活动报道

朱焕然主持召开“加快市本级经济高质量发展”调查研究工作动员会

时间:2022-04-20 04:38 来源:河南省政协

  4月19日,省政协召开“加快市本级经济高质量发展”调查研究工作动员会,省政协副主席朱焕然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王克俊,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主任霍好胜、副主任张冬生,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智勐、冯先志,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张兴辽,以及部分省政协常委、相关省直单位工作人员和专家学者等参加会议。

  

  会议印发了《省政协“加快市本级经济高质量发展”调查研究工作方案》《“加快市本级经济高质量发展”子课题调查研究工作小组成员名单》,通报了前期有关工作推进情况,并对调查研究的具体任务、工作步骤和时限等作出详细安排。

  

  朱焕然指出,加快市本级经济高质量发展,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举措,是省委和楼阳生书记立足我省新时代发展实际提出的全新重大命题和作出的重要工作部署,也是今年省政协常委会会议专题议政课题之一,要从讲政治高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的要求部署上来。要坚持实事求是,从立足于为党委政府提供决策参考出发,选定研究方向,找准研究问题,加强研究工作。要创新调研方式方法,把握工作节奏,提高工作质效。要坚定工作信心,严守工作纪律,以一流的工作标准和工作作风交出一流的研究成果,为省委省政府工作决策提供高质量参考依据。

  (文: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办公室 图:曹志峰)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