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政协领导 > 副主席 > 朱焕然 > 活动报道

朱焕然主持召开《关于工业软件发展情况的研究报告》专家论证会

时间:2022-04-21 04:31 来源:河南省政协

  4月19日,省政协“设计河南”建设专题第二课题研究小组召开座谈研讨会,对《关于工业软件发展情况的研究报告》进行论证。省政协副主席朱焕然主持会议并讲话。省政协副秘书长张广东,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刘兴彬、高明礼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省发展改革委、省科学技术厅、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有关领导同志和业务处室负责同志,郑州大学、河南工业大学、河南工程学院、郑州轻工业大学、河南工业设计研究院有关专家学者,结合自身专业领域围绕研究报告具体内容深入座谈交流,提出修改完善建议。

  朱焕然指出,与会同志所提的意见建议都很有针对性,对进一步完善报告非常有帮助。他强调,要认真梳理、深入研究、充分吸纳到报告中。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及时将研究报告修改好、完善好,努力使报告更加符合省委决策部署要求,更加符合建设制造业强省、打造创新高地、实现我省由工业大省向工业强省转变的需要,更加符合软件产业发展规律、趋势,科学选择适合我省换道超车和弯道领跑的突破口。

  (文图: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办公室)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