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政协领导 > 秘书长 > 汪中山 > 活动报道

汪中山主持召开省政协机关党组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

时间:2022-01-20 05:48 来源:河南省政协

  1月18日,省政协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汪中山主持召开机关党组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文章重要指示和中央、省委重要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近期发表的重要讲话、重要文章、重要指示,传达学习全省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按照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协党组关于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有关要求,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汪中山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文章重要指示,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和发展,对于全党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指导意义。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要求,把握历史发展大势,坚定历史自信,不忘初心使命,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科学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不断战胜前进道路上的困难险阻,努力在新的赶考之路取得新的更大胜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汪中山强调,机关党组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要求,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协党组决策部署,高质量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生生活会,科学谋划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丰富和创新教育培训工作,不断提高广大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履职尽责的能力水平。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文:省政协办公厅会议活动处 图:协商论坛杂志社)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