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政协党建 > 清廉机关建设

省纪委监委驻省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开展“监督执纪月月谈”活动

时间:2022-05-19 16:08 来源:

  4月12日,省纪委监委驻省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开展“监督执纪月月谈”活动,进一步落实省纪委监委要求,研究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有关工作,锤炼能力作风,持续推动活动走深走实。

  省纪委监委驻省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刘长顺出席会议,指出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增强“八项本领”、提高“七种能力”和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为行动指南,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重温刘伟主席在省政协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纪委监委关于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各项工作部署,以更严要求教育管理监督干部,锲而不舍纠“四风”、树新风,加强对干部的教育引导,促进能力提升,带头做好本职工作,以“三个一流”服务政协履职,以铁的纪律保障政协工作“全年红”,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省纪委监委驻省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