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 > 工作动态

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分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2-02-15 04:50 来源:河南省政协

  

  2月14日下午,按照中央精神、省委要求和省政协党组安排,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分党组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分党组书记、主任宋丽萍主持会议,副主任李俊峰、王爱荣、董锦燕、李文斌,办公厅二级巡视员黄云和办公室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省纪委监委驻省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大家首先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政协2022年工作要点、全省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刘伟主席在省政协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刘伟主席对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批示及周春艳副主席、汪中山秘书长的要求。其次,宋丽萍围绕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勇于担当作为等要求,代表分党组从5个方面认真进行了对照检查。她强调,针对存在问题要扎实整改,一是永葆赤诚之心、坚决捍卫“两个确立”,二是牢记“国之大者”、全力践行“两个确保”,三是始终知责于心、践行好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四是提高能力本领、应对好新征程上的各种风险挑战,五是提升能力作风,努力交出优异答卷。2022年要更加砥砺奋进、担当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随后,其他分党组成员逐一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

  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办公室党支部同时召开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文图: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办公室)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