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APP下载

首页 > 会议活动 > 常委会会议

省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闭幕

时间:2021-07-17 07:38 来源:河南省政协

  7月16日,省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在郑州闭幕。省政协主席刘伟出席并讲话。

  

  会议进行大会发言,李庚香、周红霞、李金枝、杨炳旭、张志刚、罗伟民、黄红霞7位同志围绕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推进需求侧管理、提升消费水平、促进高质量发展等提出建议。会议表决通过了《政协河南省委员会专门委员会通则(修订案)》《政协河南省委员会协商工作规则》和人事事项。

  

  刘伟在讲话中指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是一次具有时代性、里程碑式、深远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为百年大党开启新的时代、引领新的征程、实现新的梦想拉开序幕。要按照党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认真领悟讲话关于百年大党核心领航、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功业彪炳史册、百年坚守伟大精神、百年探索宝贵经验、百年奋斗共襄伟业、百年逐梦再铸辉煌的全景展现和深刻阐述,矢志践行初心使命,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要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要求,牢记嘱托、砥砺奋进,把总书记关心关注的“国之大者”时刻放在心上、落在行动上,把总书记对河南的关心厚爱、殷切期望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不断推动河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认真践行伟大号召,提高政治站位,广泛凝聚共识,强化“答卷”责任,自觉躬身入局,立足本职抓好落实,不断开创全省政协工作新局面,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政协副主席周春艳、谢玉安、李英杰、龚立群、张亚忠、高体健、张震宇、朱焕然和秘书长汪中山出席会议。

  (文:刘亚辉 图:协商论坛杂志社)

责任编辑:魏蔚